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统计局关于举办2021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年报培训班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300-1/2022-0023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统计局
  • 成文日期:2022-01-11
  • 发文字号:三统函〔2022〕11号
  • 发布日期:2022-01-1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统计局关于举办2021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年报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1-11 10:26:53

市统计局

各有关单位

我局决定举办2021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调查年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布置2021年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统计定期报表工作,讲解统计调查表的填报、指标解释及数据上报程序。

二、培训时间

2022111日上午9:3012:009:20前报到。

三、培训地点

三亚豪威麒麟大酒店二楼海韵阁会议室(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216号,三亚市政府第一办公楼对面)

四、参训人员

各单位统计调查人员1名,共45人。

联系人:陈忠勇     联系电话:88827228  13647584656

 

附件:培训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三亚市统计局 

2022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培训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市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事业单位培训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制定此方案。

一、会前准备

(一)在会议举办场所的大厅入口实行进门测体温制度。

(二)会场门口配备手消毒剂等防疫物品。

(三)会议应选择在自然通风场所召开,并确保会场空气流通,必要时采用机械通风,场所内禁止吸烟。会议场所有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不建议使用(装有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并保证该装置有效运行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除外)。

(四)参会人员座位保持足够间隔,建议1米以上。

(五)会场、宾馆和餐厅等场所定期清洁与消毒,并加强室内自然通风。

(六)会议场所供应的生活饮用水水质应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要求。会场要配备安全卫生的瓶装水作为参会人员饮用水。

(七)洗手间要配备足够的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使用。

(八)会议召开前主动了解参会人员及服务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有咳嗽、发热、胸闷等症状应禁止参会。

二、会议召开期间

(一)参会人员、服务人员应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每日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需及时报告会议组织方,主动就近就医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二)要求参会人员、服务人员自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会场前均需测量体温,会议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用过的口罩需集中弃置指定的垃圾桶统一处理,不可随意丢弃。

(三)尽量缩短会议时间。

(四)会议室提供方加强对会议场地、宾馆和餐厅的空气消毒,每天至少1次。对场所公用扶手、门把手、座椅等公众经常接触部位要每日开会前至少清洁消毒1次。

(五)参会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

(七)若发现参会人员、服务人员中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会议立即中止,并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要求,做好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与病例排查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