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关于表彰“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先进典型的通报

【字体: 打印
2018-11-30 11:19 三亚市统计局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按照《三亚市统计局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的通知》(三统字〔2018〕52号)部署,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经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以下四名党员:周选游、沈洋、陈居宇、黄皓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立新功。
    局党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办发29号文件精神,积极投身统计改革创新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三亚市统计局

                  2018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