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局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1:34 三亚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教育活动,11月12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围绕“如何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时代正能量”开展讨论,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忠诚执着的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致富能手李元敏、缉毒先锋印春荣等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牢记入党的誓言,始终恪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围绕“如何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时代正能量”和“我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言献策”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具体的统计工作,努力做好当前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自贸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