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局组织党员收看第十一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2-28 11:49 三亚市统计局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27日晚8:00,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局大会议室集中观看2018年“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第六期(总第十一期)。

本期节目由海口市龙华区委书记凌云担任主讲嘉宾,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担任节目互动嘉宾,以《联建共建强服务暖民心全面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升级》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对龙华区有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进行剖析和诠释。

节目采取了“案例+主讲嘉宾访谈+专家点评+群众互动”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内容。本期节目的典型案例从两方面展示了龙华党建特色,一方面通过龙华区国贸大院曾经的“三无小区”旧貌换新颜,实现了从“三不管”到“全面管”的华丽转变到复兴城创新创业园通过成立园区大党委,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园区内部,使得园区成为聚一方人才的创新之地,体现了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龙华区委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龙华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打造了“三角池记忆”名片、“特色夜市”名片、“实时龙华”等名片,成为回答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美答卷。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统计工作本职岗位,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和当前的年报工作,为推动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