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17 08:42 三亚市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三亚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部署,7月12日,三亚市统计局召集全体党员上党课,并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8人到西沙海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勇力潮头当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课教育中,局党组(支部)书记以《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基本内涵” “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在1.19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党员们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烈日下为烈士默哀3分钟;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表达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通过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各项统计工作中,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为推动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