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字体: 打印
2019-09-30 22:01 市统计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7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三亚房地产交易中心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引导统计干部从全市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勇担职责使命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成就展分为“序篇”“改革创新 奋进三亚”“幸福民生 美好三亚”“结束篇”,共用30个展板、8个大屏、32件实物,运用声光电等效果对成就展内容进行展示,生动地展现出新中国成立后三亚70年来的巨变。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吸引了参观人员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阅读展示注解。站在一幅幅三亚市旧时照片前,老同志感慨万千:“昔日面积狭小,街道脏乱、房屋破旧,出行也不方便的三亚,如今规划合理、干净整洁,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发展,让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地提升,这都是党正确领导的结果啊……”

通过参观成果展,同志们对三亚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更全面更形象地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三亚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