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30 21:41 市统计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强化党性意识,9月26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仲田岭革命烈士碑开展革命传统现场体验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党员干部13人参加体验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鞠躬敬礼,悼念革命先烈,并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深刻牢记自己使命和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确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传承革命精神,促进党员爱岗敬业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大家深受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并纷纷表示,要用英烈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革命的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统计为民,服务社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勇向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为自贸区(港)建设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