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9-09-30 21:58 市统计局

根据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三亚市统计局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9月27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主持。

会上,按照读原著、学原文的要求,局党组成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相关章节,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富指出,此次学习是党组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指导统计工作的新思路做好统计工作的新动力,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统计部门落地生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作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指出统计部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着力点在于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表态要将自己摆进去,从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生活作风等各方面深刻检视自己,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统计分析研究,开展好调研,推动高质量统计服务。

三亚局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