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10-28 08:42 市统计局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切实做好专题调研,10月21日,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同志主持,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必须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一线现场调研,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切实把各项调研工作做细做实,把问题找准找透;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部门数据变化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深挖发展潜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三是要多措并举确保成效,既要深入摸底,又要重点排查,可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多形式进行,收集行业、企业的第一手资料,问题要找准、分析要透彻、措施要具体,调研结束后要及时撰写反映本行业或领域的深度调研报告。

为顺利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亚局积极主动作为,专门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专业人员为组员的调研工作组,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选取三大主题,包括全市经济形势调研、“纳统”专项调研、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