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2 16:31 市统计局

1月20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市统计局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文华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的精心指导下,市统计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有序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深入推进“8+2+3+2”、“2+2”专项整治,做到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真学真改见实效,同时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教育成果。

钟局长就主题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紧围绕主题,牢牢把握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统计事业新发展。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统计改革发展,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做出更大贡献。

邓文华在讲话中对市统计局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领导班子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谋划,坚持以上率下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干事创业精神宗旨意识、工作能力有了明显提升,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同时,对市统计局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期待和建议,希望市统计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进一步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凝神聚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