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2 16:40 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1月20日,三亚市统计局在局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景亲自主讲,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重点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人事信息等重点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提升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

钟景局长宣讲后,还要求大家:一要广泛学,全面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每名党员干部都传达到位、掌握到位;二要深入学,不断推动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三要落实学,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为推进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