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领导到天涯区统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字体: 打印
2020-01-09 17:27 市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按照市委宣传部的部署,202017日上午,三亚统计陈富副局长到天涯区统计局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天涯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陈富副局长根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文件精神,系统解读了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和总体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内容。宣讲内容全面具体,准确研读了《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参加宣讲的党员通过听取宣讲,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宣讲结束后,参学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消化吸收宣讲的内容,全会精神作为引领统计领域发展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兢兢业业干好统计事业,为我市建设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