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党支部2名党员受到表彰

【字体: 打印
2020-07-24 08:56 市统计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机关工委印发《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三直工字〔202061号)。

《决定》我局党组(支部)书记、局长钟景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申品芬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同时,工委号召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伟大实践,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把三亚打造成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