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9-14 17:41 市统计局
    

9月11日下午,中共三亚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组(支部)书记钟景及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大会特邀市直属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易士诚莅临指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钟景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市统计局党支部的工作,同时指出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大会听取和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下届委员会候选人简历及审议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并进行差额选举工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易士诚同志组织召开第一届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其中钟景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申品芬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

会上,新一届支部书记钟景同志表态,将带领班子成员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创新活动载体,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提高党员干部战斗力,着力强化组织建设;三是提振精神苦干实干,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四是降低腐败风险,严格推行制度建设;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勤政廉政建设。

易士诚代表市直属机关工委对新当选的党支部成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创建务实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主业融合发展;二是结合实际,求真务实,打造党建规范化创建升级版。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