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统计局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

【字体: 打印
2021-06-29 15:41 市统计局

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6月28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陈富三调带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方法、好经验。


陈富三调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宣传栏、“党员之家”活动室、党史大讲堂及党组会议室,翻阅了局周报信息、专题学习、为民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了解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多种形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先吉陪同并详细介绍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开设三个党支部宣传栏,通过“比、敢、超”的方式,推动局内各支部积极创新党史专题宣传栏。同时开展专题学习、邀请专家学者授课、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和晚会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局将借鉴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统计工作特点进一步完善本局党史学习教育台账,丰富学习内容,讲好微党课,多渠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 “活”方式,做“实”内容,做“亮”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