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字体: 打印
2021-07-02 17:53 市统计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集中在局大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干部提早围坐在会议室,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激动的心情等候共同见证这举世瞩目的光辉时刻。当八点的礼炮声响起,大家精神抖擞地挺直腰板,专心致志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全国各地人民一齐激烈地鼓动双掌,会议室里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所有人心中无一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

会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无法平复,为党的百年征程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前行、昂扬奋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