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到立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07 15:22 市统计局

93日上午,为提高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员的宗旨意识,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到天涯区立新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立新村全体党员和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听讲。


钟景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十个方面切入,融入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和见解,通过客观的分析和精准的解读,用严肃又不失生动的话语让基层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未来工作奋斗的目标,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立新村是市统计局乡村振兴联系点,钟景同志借宣讲机会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立新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地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