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开展“蓝丝带”行动,守护蔚蓝海岸
——三亚市统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1-18 09:56 市统计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示我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新时代风貌,按照《三亚市统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部署,11月17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带领党员干部14人前往海棠湾,开展“蓝丝带”行动,守护蔚蓝海岸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在海边清理沙滩垃圾,对居民、游客宣传保护海洋、沙滩环境等相关知识、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游客树立环保生活方式,共守蓝天、共护碧水、共建美丽三亚。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海滩环境,还增长了居民、游客的环保知识,有效提升了居民、游客的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带头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为全面加强创文巩卫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