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29 11:43 三亚市统计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根据《中共三亚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通知》精神,623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党组(支部)书记钟景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6人到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建成的党群主题公园内设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党群主题广场、人才花园、儿童乐园及草坪剧场等功能区,是集党建宣传、便民服务、人才交流、生态科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让党建文化融入“生活圈”,真正做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宣誓点,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以铮铮誓言表达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然后,大家参观了三亚市人才之家、三亚市候鸟人才服务中心。两馆配备多种多媒体设备,从二维屏幕到三维投影,音面结合,全面展示了一项项人才新政和一个个人才成果,让大家逐一了解了全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总体布局、人才工作举措和候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随后又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空中宣誓台等处,各功能区布置巧妙,场地贴心舒爽,引人驻足。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依托“小公园+大党建”新模式,有机融合党员教育、人才服务、生态科普等功能,以其开放性、群众性、融入性的性教育模式和城市建新思路,获得了在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致赞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的党性观念,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依法统计,主动做好“纳统”服务,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上立足统计本职,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