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统计局赴海南省史志馆参观见学

【字体: 打印
2022-07-07 11:31 三亚市统计局


按照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的通知》精神,2022年7月6日,三亚市统计局钟景局长一行18人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史志馆解说员的介绍下,全局党员、干部依次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大家先后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大家对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切身的感受,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更加充满信心,将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来到二楼“红旗不倒多功能厅”及三楼“杨帆奋进厅”参观,纪念馆内陈列了各种珍贵的文物、文献、模型、照片等资料。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海南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以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挥自身优势,苦练统计本领,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强统计,为海南发展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