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中共三亚市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3-10-13 09:32 三亚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0月12日下午,中共三亚市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书记林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日雄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围绕党建引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清廉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组织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名单等,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改选,党支部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人员结构进一步优化,为党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最后,林日雄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性发言,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取得机关党建工作和统计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更好的开展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理论素养;二是着力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战斗力;三是提振精神苦干实干,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中共三亚市统计局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沈继民到场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