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20 15:48 市统计局

4月19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三亚市统计局设立分会场,全局35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自更在系统梳理省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职能,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对推进202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统计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统计制度创新,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做牢做实。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雷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正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不断深化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自贸港建设的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抓好政治生态治理,自觉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随即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他强调要按照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安排部署认真制定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海南自贸港建设统计创新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抓好我局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统计工作质量,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统计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