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吹响消费助农集结号

【字体: 打印
2021-04-30 17:19 市统计局

430日上午,为响应三亚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离退休人员“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根据“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前往吉阳区荔枝沟路乐天城参加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消费助农集市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上午8时许,我局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12人来到乐天城消费助农集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片的人群和琳琅满目的牛羊肉及蔬菜,每个摊子前都有人围着,大家挑选好自己需要的农副产品,开开心心地付了钱,为“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助农活动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我局在此次活动中,共计采购农副产品2000余元。

通过活动,大家充分认识了消费助农活动的宗旨、意义,特别感谢我局86岁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何昌庄不辞辛苦地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给我局干部职工作出了表率。今后,我局还将每月组织参加此类活动,为推动消费扶贫从助贫增收向惠农增收,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尽一点绵薄之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