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学史增信——三亚市统计局集中观看《永远跟党走》

【字体: 打印
2021-05-13 09:08 市统计局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党员干部32人集中观看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夜校《永远跟党走》节目,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艰难岁月,体悟伟人伟大思想,坚定红色信念。


《永远跟党走》节目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周晓浩开讲,他通过具体事例讲述毛泽东的“四起四落”和共产党诞生的时代背景、邓小平的“三起三落”和新中国改革开放、习近平的“7年陕西生涯”和现代初心使命,层层递进、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党的峥嵘岁月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统计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心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加快推进海南乡村振兴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懈努力!

为做到学习收看全覆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复制了视频,通过微信推送,供退休老党员收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