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字体: 打印
2021-05-25 15:40 市统计局

5月24日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局作风整顿目标、整治重点、实施步骤、组织保障等作了全面部署。

钟景同志强调: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建设、三亚城市规划建设、统计业务等工作要求去落实,并作风整顿建设年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领导要带头垂范、率先落实。局领导班子、处级干部狠抓自身建设,严肃正风肃纪,以上率下,才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顿风气。

是要坚持常抓顽瘴痼疾。作风整顿是一场持久攻坚战,只有持久抓才能见长效。要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态度整治顽疾,通过制度规范、约束全体干部所言所行,严明队伍作风纪律。

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要通过行动统一思想,针对五大方面的诟病顽疾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和对应责任人。

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完后,全体党员干部紧接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四第三十一讲,深入理解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含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