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不忘初心忆先贤 牢记使命续断篇

【字体: 打印
2021-06-22 15:08 市统计局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6月18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特邀中共三亚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听讲。


此次讲座主题为“不忘初心忆先贤 牢记使命续断篇”,刘子瑛副教授以讲故事方式分别以五四运动前后的崖县、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时期为切入点,将人文传统与革命历程关联起来,将中共崖县党史与红色基因传承紧密联系起来,用崖县革命“四先驱”的传奇故事和“土伦事件”“抱善事件”等,生动形象地向全体干部职工重绘艰难伟大的红色道路。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的洗礼,陶冶了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在革命斗志的鼓舞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