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

【字体: 打印
2021-06-29 15:34 市统计局

为检验和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6月2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罗兆文一行到我局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级调研员陈富汇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讲党课听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为民办实事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和开展等情况。


罗兆文组长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月有活动、周有安排”和及时报送党史简报给予表扬,并对我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要分门别类,按照部署会议、计划方案、学习教育内容、党史简报、为民办实事等五个方面进行归纳整理;二是要丰富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在局里广泛开展“读书班”等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多在局网站上更新党史小故事、党史风采等贴近生活、形式新颖的宣传信息;三是要结合统计工作特色,挖掘符合自身实际的工作亮点,努力寻找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针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我局立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读书班、汇报材料、为民办实事、宣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分工,责任到人,并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从点到面地融入统计工作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