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建党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02 17:42 市统计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培树先进典型,6月30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26人到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换好红军装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回顾入党初心,更加坚定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决心。宣誓结束,局领导在党旗前为我局荣获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为7名荣获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工作岗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其持续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勇挑重任、努力奋斗,做大政方针的“执行者”、攻坚克难的“突击队”、为民利民的“主力军”。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色娘子军历史展陈,随着讲解员声声慷慨激昂的讲解,娘子军那些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仿佛在眼前重现,忆苦思甜方知今日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在一件件见证峥嵘岁月的红色革命文物前黯然神伤,又在观看琼州阻击战表演中琼崖军民众志成城誓死抗敌时心潮澎湃,不能自已。

活动结束后,钟景同志集中大家交流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的光荣事业,为新时代伟大梦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钟景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反复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对党员干部今后学习工作作出两点指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时刻明确自身党员身份,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二是要结合“制度建设年”“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高质量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帮助基层、企业、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检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