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亚市统计局到春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7-14 15:29 市统计局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7月9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局长钟景带队到春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指导垃圾分类投放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治理工作,通过向过往行人及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指导居民垃圾分类投放,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通过活动,不仅向大家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也引导和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我局志愿者队伍还跟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河西路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