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1-07-12 17:13 市统计局

7月12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建设、作风整顿建设年阶段性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主持,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建设、作风整顿建设等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前期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钟景局长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重点继续三个“发力”:在学习内容走深悟透上继续发力在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继续发力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上继续发力。二是制度建设年方面,要侧重内部制度规范化管理,规范性清理文件、编制权责清单,进一步完善优化数据质量源头管理、统计执法等相关制度文件。三是作风整顿建设年方面,要常抓不懈,严格纪律约束,以制度管人管事,防止机关不良作风反弹回潮;要加强教育,提高干部纪律意识;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

会议最后强调,要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建设、作风整顿建设等工作,快马加鞭、迎头而上排除工作困难;要充分发挥团队配合精神,统一协调各方面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合理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统计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