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局到立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07 15:30 市统计局

93日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一行6人到天涯区立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要是指导村民自助办理医保费等业务操作方法,通过向村民发放医保自助缴费宣传手册,讲解自助办理需求业务的便利,在便民服务中心协助指导村民操作电子设备自助办理业务,让村民节约时间,足不出村就能办理相关需求业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本,指导16位村民学会操作电子设备。村民反响良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