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黄娟副局长到天涯区统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21-09-28 15:13 市统计局

9月14日,三亚市统计局黄娟副局长到天涯区统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天涯区统计局11名党员干部参加听讲。


黄娟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阐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科学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以九个必须坚定发出了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娟号召在场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七一”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统计奋斗者。

天涯区统计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统计督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