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统计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02 08:48 市统计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学党史见行动”的要求,市局工会委员会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统计心向党,筑梦新征程”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安排为半天时间,委托海南中体国兴拓展培训有限公司组织。此次活动安排了破冰开营、盲人接力、士兵突击等群体性活动,旨在激励职工意志品质,培养员工团队合作意识,焕发统计队伍蓬勃精神风貌。还安排了骑马、射箭娱乐性体验活动,旨在放松心情、娱乐身心。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兴趣盎然,掌声热烈,呼喝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示了统计员工团结协作执行能力,锻炼了逻辑分析能力和多角度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统计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