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三亚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22-06-27 10:24 三亚市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市史志办《2022年三亚市党史宣讲活动实施方案》,6月21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在局大会议室举办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宣讲团成员、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曾芬芬进行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讲讲座由赵溢文副局长主持。

副主任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经验启示》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全面展示了波澜壮阔、成就辉煌的改革开放历程,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核心,联系海南改革开放两个30年发展历程,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和建设“八个自由贸易港”的重点任务,生动形象、简明扼要地讲述应该如何吸取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如何更加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人民的必然选择。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统计改革,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上立足统计本职,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