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参与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会商

【字体: 打印
2018-09-28 15:49 三亚市统计局

    9月27日,为做好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三亚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参与市发改委召开的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会商。

  会上,各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辖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情况,并对目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说明。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区发改局要做好辖区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工作,要充分重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上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投资统计工作,在不重不漏的情况下,确保投资应统尽统,避免出现固定资产投资开工项目漏统现象。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相关要求向各区发改局及市发改委进行说明,要求各区发改局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安排,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按时保质上报,有问题积极与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协调沟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