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经普办举办单位清查数据编码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0-23 16:00 三亚市统计局

   为了按时、准确完成单位清查数据编码工作,市经普办在10月19日举办单位清查数据编码培训班,市经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主持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会议精神,并就数据编码及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抓好清查工作,提升进度。各区经普查办要重点了解进度慢的普查区具体是什么原因,根据原因,“对症下药”,把进度抓上来。二是做好编码工作。各业务人员要重点对清查单位行业进行编码,特别是主要业务活动模糊的单位要让普查员核实,核实正确后在PAD上再重新上报赋码。三是要保证人员到位。因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区两级经普办业务人员都要参与到此项工作当中。四是做好分工。由市经普办各业务组组长统筹安排本组负责区的业务人员分工,保证各个普查区的编码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班还就如何进入程序操作,怎样编码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各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市经普办和区经普办全体业务人员共40人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