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三强调推进农业统计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0-16 15:55 三亚市统计局

   近日,三亚市统计局召开三季度农业统计数据会商审核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三亚市三季度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审核评估了三季度农业生产主要指标数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必须认清加强农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把农业统计工作做为准确把控我市经济发展趋势,提高决策施政能力的一项基础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高度重视和加强农业统计工作;二是确保依法统计。切实维护农业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权威性;三是加强基础工作。加强培训,稳定基层统计人员队伍,扎实做好农业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无遗漏。

  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三亚调查队,市农业、林业、海洋与渔业、水务、畜牧、等农口部门以及各区发改局、农林局、育才生态区经济发展局等16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30人参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