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联合市住建局等部门到天涯区召开投资项目统计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8-10-30 11:31 三亚市统计局

    10月26日,三亚市统计局联合市住建局和市城市投资公司到三亚市天涯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协调会。

   现场听取天涯区委林海书记及区相关部门对天涯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内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市住建局和市城市投资公司也分别就棚户区改造范围的投资项目进行说明。三亚市统计局钟景局长就如何做好天涯区棚户区改造范围内项目统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要应统尽统,确保投资项目特别是棚户区改造安置区项目及时纳入统计;二是固定资产投资要如实统计,不能弄虚作假,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遵守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要求;三是认真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统计工作,按要求提供投资项目入库材料。区相关部门要梳理辖区需要办理入库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按时收集投资项目材料及时办理入库统计。

   本次投资项目统计协调会旨在真实、全面了解天涯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切实做好棚户区改造范围内项目统计工作,助推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