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2018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0-18 15:55 三亚市统计局

  10月15日,三亚市统计局举办2018年度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培训班。局业务骨干、各区和农场居的指导员及抽中的社区居委会(村委会)调查员共计60人参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全省人口变动调查业务培训班上的精神,布置三亚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任务,明确各阶段工作要求,强调指导员、调查员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职责,确实把好数据质量关。

  专业人员对调查组织实施、指标解释、调查摸底、调查小区图绘制、登记、复查、质量控制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PDA操作方法,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加深了指导员、调查员对指标的理解和掌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高质量完成人口变动调查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