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

【字体: 打印
2018-10-19 15:56 三亚市统计局

    为激励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接受勤政廉政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在勤政廉政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1018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

  郑德荣、钟扬、李泉新、姜仕坤、许帅、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支部)书记钟景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统计工作尤其是当前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钟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坚守道德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弘扬清风正气,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同时要强化“四个意识”,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敬畏权力、谨言慎行、恪守本分,把权力和责任、义务和担当对应起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中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