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组织党员收看2018年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1-01 20:21 三亚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10月25日晚8点,三亚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2018年“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五期节目。

  本期节目主题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建设美好新海南》,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讲述省直机关工委通过几年摸索,将党建标准化建设从建立标准化党建示范点建设到形成《海南省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标准规范》的可行性文件,实现了以点到面的推广,构建了海南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还选取四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作为示范案例。

  节目结束后,钟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畅谈观看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本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内容,学习借鉴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经验,不断贯彻落实党建标准化,大力推进统计全面优化工作的党建这个重要载体,严格落实责任考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统计实际工作情况转变党建工作思路,建设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为推动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