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下点督导人口变动调查摸底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11-05 10:23 三亚市统计局

  为提高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摸底工作质量,确保入户调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10月26至30日,三亚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各区检查指导调查摸底工作。

  本次督导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查阅相关记录,了解调查员的摸底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深入部分调查小区实地查看,解答调查员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协调解决不配合住户登记问题。三是走访调查小区所在的社区(村委会),查阅相关台账,看是否有漏报出生和死亡人口。

  从督导情况看,各区均能严格执行国家的调查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有序开展调查摸底和PDA录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填报错误和PAD操作等问题,当场进行了纠正,对个别摸底进度比较滞后的社区(村委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调查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