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字体: 打印
2018-12-26 10:15 三亚市统计局

    12月18日,在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的今天,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鼓足干劲,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