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2-19 15:51 三亚市经普办
    12月14日上午,三亚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钟景主持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二次会议精神,三亚市各区汇报了单位清查摸底情况进展、清查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经普办主任及1名业务骨干,市经普办各组分管领导、各组组长参会。
  钟景肯定了市、区两级经普办的前期工作,并对做好入户登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我省关于“四经普”的各项重大部署及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四经普”各项工作,确保“四经普”圆满成功。二是及早谋划,做好普查相关准备工作。要搞好培训,使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熟练掌握普查业务知识,做好清查阶段的查遗补漏和改错工作,并广泛宣传,打消普查对象顾虑。三是全力以赴,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一把手”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建立责任制,落实工作任务,加大督查力度,推进整体进展。四是严肃普查纪律,确保普查质量。四经普数据要能真实反映三亚市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对普查不配合现象,要及时执法,坚决做到对统计违法行为“零容忍”,绝不姑息迁就,以确保普查数据实打实,硬碰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