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2018年规模以下工业统计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2-26 10:14 三亚市统计局
   为了做好2018年规模以下工业年定报统计工作,了解我市规模以下工业经济发展情况,2018年12月20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举办2018年规模以下工业统计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业人员布置了2018年规模以下工业统计年定报任务,还详细讲解了联网直报平台的使用方法、规模以下工业统计报表制度、报表相关指标的含义,总结了在日常工业统计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专业人员对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三亚局工业专业人员、村居委会统计调查员、规下工业企业统计员共19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