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局唐海川副局长一行到三亚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12-11 15:53 三亚市统计局
    12月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唐海川一行四人到三亚开展经济运行形势和招商引资等情况调研。三亚局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唐海川副局长一行首先与三亚局召开座谈会。三亚局钟景局长详细汇报了三亚市全年经济运行、招商引资最新进展和明年经济形势,简要介绍了“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相关业务人员汇报了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工作进展及工作难点。会后,唐海川副局长一行到海南国美泰达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总部经济企业发展运营状况。
  唐海川副局长对三亚局的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要对标年初目标做好全年经济运行分析,做好明年经济目标测算。二是强化统计监测,多调研,加强基层统计工作指导。三是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确保数据质量。要做到统计台账全覆盖。严禁统计弄虚作假。要继续加强基层统计人员业务培训,提升统计业务水平。四是全力做好四经普清查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和统计执法力度。五是积极主动抓好新增企业入库工作,指导企业入库纳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