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工会举办2018年羽毛球比赛丰富职工生活

【字体: 打印
2018-12-11 15:45 三亚市统计局

    为丰富三亚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11月23日,由三亚局工会组织的2018年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局工会会员共35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大比赛项目,采取分阶段循环赛制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展现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循环赛、淘汰赛场场精彩纷呈,终极对决更是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健步如飞,将轻盈吊球、分离扣杀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你来我往之间,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场外观众阵阵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各组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