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暨第四次经普业务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01-29 10:24 三亚市统计局

   1月18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在豪威麒麟大酒店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暨第四次经普业务培训。市统计局、各有关单位、企业统计人员共50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科室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依法统计,严禁弄虚作假;二是各单位、企业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按时保质上报;三是完善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源。四是强调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重要性,新项目要及时入库统计。随后,三亚局专业人员对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计划总投资500-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50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报表填报要求。同时专业人员还讲解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及到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要求统计员配合填写经济普查表。培训结束后,专业人员现场解答参会统计人员提出的业务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