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局局领导到各区督促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1-18 11:31 三亚市统计局

    1月3日下午,三亚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钟景带队到天涯区督促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钟景首先前往三亚湾社区,详细了解三亚湾社区在经济普查工作的宣传、两员配置、工作计划等情况,对在经普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普查员和指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钟景指出,前段时间开展的地毯式摸底排查,为入户登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何登记是经济普查最关键的环节。天涯区经普办要抓紧时间,前紧后松,注意时间节点,要充分利用好春节前这个月的时间;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争取企业支持,对不配合的单位要及时向市经普办反映,市经普办将在统计执法方面给予支持;对工作量较大的社区,可探索实行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适当减轻普查员和指导员的工作压力。同时,区经普办要及时发放两员调查补助,解决两员后顾之忧,进一步提高两员工作积极性。
  接着,钟景到三亚巴特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入户登记工作指导,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他指出,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三亚市经济普查将全面摸清三亚市经济发展状况,为经济发展决策提供依据。希望各普查对象全力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普查资料。同时,各级经普办将对单个普查对象资料保密,请各普查对象放心。
  当天下午,副局长林日雄带队到吉阳区,督促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