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国家局一行到三亚市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7:22 三亚市统计局

    3月12日,国家统计局副处长孙腾蛟一行4人到三亚市,开展农村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涯区妙林村委会调研,查看村表、村级经济统计手册的填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问询了村级统计员对村表的指标了解,数据来源、联网直报填报情况等,针对当前村表填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同时调研组听取了市统计局分管领导汇报了三亚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就加强基层统计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孙腾蛟对三亚市的农业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基层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谋划推进,着力解决基层统计存在的问题,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市统计局分管领导表示,2019年三亚市将以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全市统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三亚市统计局农业分管领导、天涯区统计局长和业务人员、村委会书记、村级统计员共12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